中山举行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7月26日上午,中山市为今年以来退休的市管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出席,并为离退休干部代表颁发荣誉退休证书。

退休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寄语老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陶冶情操,让生活更加充实、丰富和充满正能量。23名退休市管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多年来组织培养、个人工作情况发表感言,充分表达对党、对组织的感恩感谢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后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高质量发展一线发光发热。

据了解,自2021年起,市委组织部建立了市管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充分体现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广大老干部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激励广大老干部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做到有所学、有所乐、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