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精品党课!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老书记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为认真落实好《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三个100”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熟悉党史、熟悉国情等优势,5月13日上午邀请局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中生为近300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品党课。

作为中山市社会科学人才库成员(经济类)——邓中生在退休后一直坚持学习,不忘党员职责,积极发挥余热。党课上,他以《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奋进力量》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百年党史具体学什么”“怎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三方面,系统讲述党史脉络,并结合中山的发展史、个人亲身经历和切身感悟,为大家上了一堂亲切有力、鲜活生动的精品党课。并向大家推荐了《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朝鲜战争》和《解放军为什么能赢》等5本党史学习辅导材料和1部红色电影。

邓中生的讲课内容,引起了党员干部的广泛共鸣,大家有感而发的说道:邓老师上的这堂党课,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成长奋进的智慧与力量,更加积极投身“攻坚2021”,为中山高质量崛起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