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布局 2021年中山市老干部工作将有新作为

1月22日上午,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务虚会,议方向、提思路、出对策、讲建议,为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为“十四五”我市老干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准备。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和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1年工作目标、思路及重点工作,并对全局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达到剖析问题、理清思路、研讨对策、推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在讲话中强调,各科室和部门在谋划2021年老干部工作时,要做到三个“紧紧”:一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这一全局背景,二要紧紧抓住我国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这一重大机遇,三要紧紧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开展工作。她对做好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满怀激情,守正创新,探索老干部工作新路径;二是提前谋划,主题突出,献礼建党百年新形式;三是聚焦巡察整改,为改革发展注入新动力;四是抓住重点,持续发力,打造工作新品牌;五是夯实作风,凝聚合力,呈现工作新气象。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忠诚、担当、奉献、团结,高质量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