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优展风采 凝心聚力助发展

为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弘扬创新创优的精神,推进老干部工作队伍素质能力建设,1月15日下午,中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创新创优项目工作交流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梁健海出席了会议。 

a5dcab9c-655a-44a5-8ecc-18ed79b97c66.png

    此次创新创优工作交流经过精心筹备,广泛发动,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头脑风暴,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着眼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基于岗位实际思考谋划出一批创新创优工作项目。经过遴选,5个创新创优工作项目在交流会上进行了PPT展示和讲解。展示的项目主题分别是《辅导员队伍建设》《老干志愿服务队》《老干部大学教师队伍建设》《突出党建引领 打造缤纷四季主题特色活动》和《对老干部协会管理的一点思考》。

    在交流会现场,梁健海副局长对五个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大家的项目设想,接下来要对项目细节进行完善。强调要汇聚力量推进项目落地实施,有效提高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的服务和管理能力,提升老同志满意度和幸福感。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内在动力和智慧力量,在更高平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思考和谋划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激发干劲,你追我赶,开拓创新,继续谱写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创新创优交流活动,拓宽了工作思路,创造了工作的亮点,提高了自身的能力素养。2021年是我党成立100周年,也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手段,加强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阵地建设,用心用情用功为老干部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