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老干部大学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8日上午,中山市老干部大学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松韵楼二楼会堂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市委老干部局和市老干部大学的领导,教师、学委会、班长及义工队队员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e93fd46d-fbba-43ba-9dd8-2bfd0c12d14f.jpg

市老干部大学副校长何锦波从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校园活动、今后发展以及省老年大学协会调研组对中山老年教育的肯定与评价等5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的工作。他希望2021年,学校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宽阔的视野,科学谋划各项工作。要强队伍、优课堂、重基层、兴科研、创特色、铸品牌,不断推动中山老年教育创新发展。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梁健海对市老干部大学努力克服疫情困难,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平稳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老干部局将在加大投入优化办学条件和学习环境,多措并举促进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深入推进老年教育向基层拓展延伸等方面,努力为市老干部大学争创全国示范性老年大学给予更多的支持,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刘传沛充分肯定了广大师生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指出市委老干部局对老干部大学发展的支持是全方位的,学校的发展前景是光明的、充满希望的。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广大师生迎难而上,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全力防控了疫情,保证了教学的全面开展,取得了今天难得的成绩和局面,为“不平凡、不简单、不容易”的广大师生而感动。学校发展离不开管理者、教师和学员的坚守。管理者要坚守办学指导思想、办学方向和目标,教师要坚守职业道德和岗位职责。学员要坚守基本守则。今后的老年教育要追求创新,以变应变、以快应变、以新应变,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教师代表封丽萍和学员代表郑崇善分别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