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前往小榄镇菊花会开展采风活动

12月3日,中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中山诗社和市老年人摄影协会的老同志前往小榄菊花会开展采风、创作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罗秋兰、四级调研员陈建军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的小榄菊花会主要以“花动菊城·风起香山”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山元素、小榄特色共展出25组形貌各异、匠心独运的主题造景及近千个品种25万盆菊花。在采风活动当天,各色菊花竞相开放,千姿百态,美不胜收,让人赏心悦目,心情格外的愉快。老同志们徜徉在菊花海洋中,目睹了菊花的风采和魅力,欣赏了底蕴深厚的“菊城文化”,不停地拍照留影,一片欢声笑语,用手中的笔墨和镜头记录下人们的幸福生活以及未来的美好愿景,并纷纷赞叹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

通过本次活动,老同志们不仅了解了许多花卉的知识,也切身感受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大家纷纷说道:“参加采风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我市乡镇的发展情况,回去以后一定会根据自己的特长,创作更多好作品来大力宣传中山日新月异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