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山市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中共中山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左海燕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梁子财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山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认真抓好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梁子财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成效,在中山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彰显组工担当、贡献组工力量。

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