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党性教育,10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左海燕出席仪式参会同志集体谈话,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振辉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辅导。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掌握蕴涵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六个坚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年轻组工干部要把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提高工作质量的法宝,转化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转化为推动中山现代化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举办“政治生日”仪式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的举措之一,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激励党员追求进步、争当优秀、不断学习,时刻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向4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并组织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分享感悟体会,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