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完成首期常态化跟班培养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组织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9月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首期全市组工干部常态化跟班培养总结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左海燕参加会议并讲话,副部长黄振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对组工干部进行常态化跟班培养是今年市委组织部提升基层组工干部能力素质的举措之一。通过遴选组工干部到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跟班学习,有效提升组工干部格局和视野,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得到各镇街、各单位党委及组织人事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充分支持。

会议指出,基层组工干部到市委组织部跟班学习以来,自觉转变作风、认真学习政策业务、遵守纪律规矩,有效助力组织工作顺利开展。在跟班学习期间,也积极分享了基层工作经验,拓宽了部机关干部视野,起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成长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跟班学习干部回到原单位后,要继续保持充沛干劲,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可靠,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坚守公道正派,不负韶华,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跟班学习干部所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6名跟班学习干部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对跟班学习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