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开展新进入部机关工作干部集体廉政教育

  9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面向今年以来调入部机关工作以及跟班学习的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海东作廉政教育辅导。副部长、机关纪委书记黄振辉主持活动。

  梁子财代表部务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到部机关工作干部的工作态度、工作成绩,深情回忆并分享自己成为一名组工干部时的感悟和体会。

  梁子财强调,市委组织部是市委的重要工作部门,肩负着为党员、干部、人才服务的重任,是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部机关年轻干部要牢记,进入组织部工作是一种光荣,做好组织工作是一种责任,争做优秀组工干部是一种情怀,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是一种习惯。要时刻以优秀组工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存戒惧,知敬畏,按照“六讲”组工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做到最好、最优、最高质量。

  这次集体廉政教育是部机关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举措之一,安排了6名年轻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