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重实干 转变工作作风提效能

市委组织部监督管理支部开展青年干部交流研讨会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2月15日,市委组织部监督管理党支部开展中青年干部交流研讨座谈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年轻党员同志就守住初心、守好纪律、守责岗位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中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在新征程上将始终牢记总书记教导,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在中山“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中走在全市最前列。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沛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在分享体会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中青年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为我们增强政治修养、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明确政治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时时事事处处向总书记、党中央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增强历史自信,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和唯物史观,自觉抵制历史虚无主义;要勤于思考,多看原著,在学思践悟中形成自己的学习成果;要珍惜岗位,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奉献青春年华;要端正作风,保持谦逊心态,虚心接受他人意见;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底线,做到慎独、慎初、慎微,高质量推动监督管理工作,为落实部务会部署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