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人才资源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习分享活动

  6月18日,市委组织部人才资源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习分享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远梁主讲党课《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的五种力量》,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张远梁在分享学习体会时提到,我们要深刻感悟真理的力量,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深刻感悟信仰的力量,做到心中有理想,奋斗不止步,固本培元,补足精神之“钙”;要深刻感悟组织的力量,保持强大组织动员能力,严密组织体系,严守组织纪律;要深刻感悟人心的力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要深刻感悟自我革命的力量,保持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自省自觉,锻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服务年轻人的年轻人,支部党员要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境界、更新的观念、更宽的视野、更广的胸怀、更强的担当、更快的速度,在“攻坚2021”中履职尽责、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