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基层治理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5月27日,市委组织部基层治理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朱家俊参加活动并作专题党课,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支部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维护”贯穿工作全过程全方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书记谢凯以“党在各个时期的支部建设”为题讲专题党课。

  支部党员在研讨交流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在加强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实干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