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管理支部开展“在革命先辈事迹中感悟力量和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市委组织部监督管理支部前往三乡镇开展“在革命先辈事迹中感悟力量和责任”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沛华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大布学校、共和米机、郑少康故居、孙一之故居等革命遗存。在村屋地头,聆听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勋章获得者欧珍讲述大布村英勇抗战的历史,感悟革命先辈不惧牺牲、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随后,支部党员来到中山温泉宾馆、罗三妹山,通过观看实物展品、记录片、徒步重温“不走回头路”的方式,回顾中山改革初期先行先试、敢为天下先的轨迹。

  黄沛华在分享体会时表示,要注重感悟红色精神,在革命先辈事迹中感悟力量和责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在新时代延续艰苦奋斗精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工作做深做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保持闯、创、干的劲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