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5月18日,市委组织部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海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丽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篇目,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岗位上作出贡献,切实发挥好纪检监督和巡察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