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建设“三高三强”党支部 市委组织部干部任用支部集中学党史上党课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结合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工作安排,近日,市委组织部干部任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左海燕以“建设‘三高三强’党支部”为题讲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对照市委的部署和部务会的要求,高起点抓支部建设,树立高标准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支部和科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要求提升素质,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头雁”作用,支部党员要自我加压,扎实做好干部任用工作,努力做到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高质量推动工作,支部书记、委员和每位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体会,认真研究新情况、谋划新思路、解决新问题,实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干净干事强纪律,尤其在镇街领导班子换届期间,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和组工干部“八不准”要求,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