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四好”党支部 提升部机关党组织战斗力

近日,市委组织部基层治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史,研究支部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贵有,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朱家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

欧阳贵有强调,支部建设要做到“四好”。要有好的书记。部机关各支部书记由四级调研员担任,要有责任心,严格按要求履行好职责。要把四级调研员的优势发挥好,围绕怎样建支部、怎样发挥干部作用等问题,创新做法,多出经验、出成果,切实把支部建设好。要有好的支部委员会。组织建设的关键在于各支部委员要落实好责任,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要按照分工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身上,确保每个委员各司其职。要有好的队伍。每位同志都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只有每个人的职责都落实了,支部才能真正建强。要有好的业绩。工作做得好不好是检验党组织战斗力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在建党百年、攻坚之年的重大时刻,全体党员要再接再厉,对照“三牛”精神、对照先进典型、对照模范党支部要求,抓好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以一流的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