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开展部机关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1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11名正式任职的同志依次发言,汇报个人一年来工作情况,表示将以本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部机关干部要做新时代好干部的榜样,要有勇气、锐气和朝气,增强信仰、信念和信心,保持定力、敢闯敢试,以苦干实干的业绩践行对党忠诚。要增强学习意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方面的能力要求,学深悟透笃行,锻造过硬本领,提升履职能力。要增强团结意识。要具有容人容言容事的胸怀和雅量,上下同心、同事同心、同业同心,凝聚战斗合力,共创佳绩。要增强担当意识。抢抓机遇、不惧困难,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自觉做到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不唯上,不盲从,坚持原则,勇于斗争,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增强廉洁意识。守住红线底线,知足知耻知敬畏,正确行使权力,把好权力关、金钱关、作风关。要把握社会交往的尺度,切忌在恭维中迷失自我,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坚决抵制“山头主义”“圈子文化”,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