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委组织部到德庆县东升村慰问贫困户并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QQ截图20201225152123.png


7月2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远梁带领调研组,来到肇庆市德庆县马圩镇东升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及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升级调研,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优化结对共谋发展。

调研组对组织部挂点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先后来到7名贫困户家里,与他们深入谈话,了解他们的种养、外出就业、家居环境改善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分别送上了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在驻村组的协助下,调研组与设计师一同到东升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和新建的综合文化中心的建筑风格、结构和环境,收集村“两委”、村民对党群服务中心改造的需求,并认真听取设计师的改造意见。其后,调研组来到马圩镇,与镇党委书记、驻封开县扶贫组座谈,围绕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升级方案和资金来源,进一步深入讨论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