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委组织部联合帮扶工作组到东升村 开展中秋慰问和访贫问效活动

QQ截图20201225150335.png


9月28日,中山市委组织部联合帮扶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分别派出结对成员,来到肇庆市德庆县马圩镇东升村开展走访慰问和访贫问效活动,同时,邀请石岐区杨仙逸小学老师赴马圩镇中心小学开展扶智教学交流活动。

上午,各单位成员分为6组走访慰问30户贫困户,与他们谈心交心,了解他们的种养、就业、家居环境、收入情况和身体状况,细致询问并记录好他们在生活工作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了中秋节日的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下午,杨仙逸小学教师到马圩镇中心小学开展扶智教学交流活动,通过现场教学授课的方式分享教学经验,精彩的授课得到了当地教师和孩子们一致好评。随后,杨仙逸小学梁晓虹副校长作了教研交流专题讲座,与马圩镇中心小学教师分享教学心得。最后,市委组织部现场向马圩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一批文具和体育用品,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