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落实“三个一” 创新“333”人才培养模式

市国资委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部署,落实“三个一”措施,创新“333”人才培养模式,将4名人才锻炼成虚心学习、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

研究一个课题。组织开展课题研究,要求4名“333”人才围绕中山市“三个年”“头号工程”“六大战役”的发展大局,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两清两活一提升”改革等工作,充分利用工作以外的时间,每人深入研究一项课题,分别为:陈晶晶《在新一轮国企改革背景下地方国企公司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探索和经验启示》、罗俊毅《中山市属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改革方案》、黄舒乐《国企整合改革专题研究——以福建省“大国资”模式为例》、廖超燕《对国企改革的法律思考》。

落实一项保障。严格执行《中山市“333”紧缺急需专业博(硕)士研究生引育计划人才考核工作方案(试行)》要求,按时完成每季度的平时考核,实事求是做好日常工作记实、个人总结、谈话了解等规定动作,切实保障“333”人才的培养管理,有效促进“333”人才尽快成长。

开展一场展示。4月28日上午,全市首场“333”人才课题成果展示严肃认真、精彩纷呈、惊喜不断,4名人才向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人员、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333”人才所在科室人员展示了研究成果,获得了肯定,为中山市国资国企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