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红色大银幕 !黄圃镇首家“同心影院”上线

为进一步延伸党群服务阵地,画出更大的服务党员群众“同心园”,12月1日下午,黄圃镇首家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影院在中山市唯亚影院正式揭牌上线。镇党委副书记彭雁、党委委员杜志君、党建工作办、党群服务中心、宣传办、总工会、团委、妇联、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委员、少先队员、党员志愿者等近10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QQ截图20201209154253.png


红色影院的打造是黄圃镇坚持党建引领,整合宣传、文化、工青妇等资源,进一步延伸党群服务阵地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创新举措。黄圃镇今后将会以点带面,进一步强化阵地,整合资源,丰富活动形式,继续优化服务,用心服务党员群众,把好事做好,真正让党员群众深刻感受“惠从党来”。

唯亚影城负责人表示,影城会精心挑选爱党爱国影片和主旋律电影,为“点亮红色大银幕 构建党群服务网”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彭雁在红色影厅内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黄圃镇首家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影院以“点亮红色大银幕 构建党群服务网”为主题,集观看红色影片、主旋律电影、党群活动、培训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于一体,是面向全镇党员群众开放的党群活动阵地,党员群众们都对红色影院表示热切期盼。

培红小学学生何浩鑫:我希望可以有一些关于中国历史文化的影片可以观看,这样我们可从中学习古人的智慧和文化。

吴栏村党委委员黄嘉彬:黄圃推出首家红色影厅,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可以让党组织开展活动,组织党员群众通过这个平台去观看红色影片,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按照“党委补贴一点、企业让利一点、党员群众自费一点”的形式,将以包场免费观影、线上答题、积分兑换电影券等方式与电影院共建合作。

(一)红色影院将每月推出包场观影服务,供党员群众在红色影厅免费观看主旋律和正能量电影,并分享观影心得。

(二)免费观影活动将在“黄圃发布”“黄圃青年”等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和报名。

12月共推出5元惠民电影券400张,党员群众通过网络答题、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党员群众志愿服务积分等方式以优惠价5元/张的价格换取任何时间段和任何类型电影票一张。观影活动形式、兑换方式等详细内容将通过“黄圃发布”“黄圃青年”等微信公众号和党群微信群组进行发布。

最后,活动还以有趣的知识问答方式,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经验分享会,并向大家派发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小册子,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