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开展人才政策宣讲!全球人才交流洽谈会中山举行

3月30日上午,2023年海外专家南粤行(中山专场)活动暨全球人才交流洽谈会在中山温泉宾馆举办。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广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劳帜红,中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子财,部分外籍专家,具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博士博士后,中山市有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技术需求的重点创新平台、实验室、科研机构、制造业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的“四链融合”, 现场开展中山市人才政策宣讲,让海外专家及博士博士后了解大湾区和中山市市情概况、产业体系、政策支持以及人才发展环境。来自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的6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展示,全方位呈现创新技术。

聚焦海外专家及博士博士后的人才交流和项目洽谈,活动组织中山市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博士博士后设站单位等创新平台进行现场推介,与参加活动的海外专家及博士博士后进行交流对接。

下午,海外博士博士后还将参访翠亨新区规划馆、中山国际人才港、中山火炬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等,实地感受中山创业创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