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欢迎来到中山国际人才港!

你也许

是初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

你也许

是一腔热血奔赴所爱的创业者

你也许

是踌躇满志学成归来的科技工作者

你也许

是拥抱时代逐梦湾区的港澳青年

……

无论你来自哪里、从事哪个行业

只要你来到大湾区、来到中山

永远有一个港湾在等待你、陪伴你

中山国际人才港

一个为全球人才量身定制的美丽港湾

微信图片_20220922113017.jpg

微信图片_20220922113031.jpg

中山国际人才港是中山市把握“双区”建设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围绕构建完整人才服务链,精心打造的立足翠亨新区和火炬开发区、覆盖中山全域、辐射大湾区,宜创宜业宜居、产城人深度融合的1+N人才服务综合集群,是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服务大湾区,面向全球人才的重要平台。我们将努力把中山国际人才港打造成各类人才到中山创新创业、学习生活的梦寐之地、首选之地。

在中山国际人才港

可以享受到怎样的VIP服务?

从政策咨询到引进认定

从项目对接到需求匹配

从安居保障到体检疗养

人才港都将为你妥帖安排

“一站式”尊享服务

“管家式”体验

实时分析全市人才数据

让你免受跑腿之困

不为审批所扰

让你舒心安心放心“搞钱”

人才服务Get!

建设国际人才大厦,总部H4幢总面积4万平方米,为人才提供政策咨询、引进认定、奖补发放、需求匹配、项目对接、体检疗养、人才安居、子女入学入托等“一站式”、“全链条”公共服务,打造大湾区一流的人才服务中心。

人才引进Get!

组建专业化人才服务公司,借鉴国际高端猎头公司经验做法,为中山的企业和全市重大产业发展引进急需的各层次、各类型人才。

人才培训Get!

创建国际人力资源学院,重点引进一批国际知名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定期开展人力资源、产业前沿、经营管理、专业技能等专项培训,形成层次布局合理的人才教育培训基地。

人才创业Get!

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合作,集聚一批人力资源企业,将各类优质资源和创新要素引进到人才港,建设湾区青年创业中心、众创空间、创业实训基地,为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创新创业阵地和实习实训平台。为海外华人华侨提供创新创业便利,将人才港打造成为海外华人华侨回乡创业第一站。

人才研究Get!

建设立足翠亨新区、服务中山、面向大湾区的中山人才发展研究院,配强研究力量,围绕人才战略研究、人才产业研究、人才项目甄选、人才评价、人才政策等内容,研究制定中长期人才工作规划,为中山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实用型理论支撑。

人才住房Get!

在盘活翠亨新区人才房现有房源的基础上,建设国际人才智汇苑、专家楼、院士楼等高端人才公寓,吸引各类人才到中山安家。

人才保健Get!

建设云医院或网络医院,并依托目前已建成的“中山市人才咨询服务中心”为人才提供高效、便捷、专属的出诊、医疗咨询以及健康评估等多方面医疗服务。

人才机构Get!

设立人才发展基金,鼓励引进国际知名人才研究咨询服务投资机构和组织,培育发展一批人才服务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和社会组织。

人才展示Get!

建设中山人才成果展厅,集中展示中山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展示中山引才聚才、爱才重才举措和成果,展示在新时代中山发展中作出重大经济贡献的人才和团队创新创业成果,营造鼓励创新、褒奖贡献的浓厚氛围。

人才信息Get!

建设“中山人才大数据中心”,实时动态掌握人才在全市各行各业分布、流动和发展规律,努力破解人才资源统计难、分析难问题。

讲了这么多

中山国际人才港

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ZhongShan International Talent Hub 

我们的总部位于翠亨新区

是广深港澳四大城市

两个同心圆的交汇点

深中通道登陆珠江西岸的第一站

以总部为枢纽,在全市设置战略人才中心(位于翠亨新区)、科创人才中心(位于火炬开发区)、特聘人才中心(位于东区)、青年人才中心(位于西区)、技能人才中心(设于中山市技师学院)等五个功能型分支机构,并在每个镇街设置了人才港服务中心。

今后,每一位初到中山

或已在中山安居乐业的人才

只要找到人才港任一网点

都能得到规范贴心的

服务或办事指引

全市人才服务统一咨询电话

0760-28118023


中山国际人才港

想知道中山有什么利好人才政策

想知道在中山如何申请人才补贴

想了解更多中山人才招聘资讯

……

请持续关注“中山人才”微信公众号

中山国际人才港

一个为全世界人才量身定制的美丽港湾

欢迎你的到来!

QQ截图20220922123904.jpg

QQ截图20220922123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