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桂山长命水村:情系桑榆慰晚晴,尊老敬老暖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推动万名党员干部“入镇下村”行动走深走实,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长命水村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携手中山农商银行石岐支行党支部、五桂山街道侨联、五桂山街道妇联、五桂山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老党员、户籍长者、独居老人送去党和社会的深切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长命水村党委联合中山农商银行石岐支行党支部开展“爱心陪伴,共建重阳”走访慰问暨党建共建活动,对长命水村80岁以上户籍老党员、孤寡老人及重疾长者进行暖心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长者秋冬季节来临,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同时为长者们送上重阳节慰问品。重阳献爱心,浓浓同胞情。长命水村党委积极与五桂山街道侨联、五桂山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对接,整合社会资源,向本村户籍长者送上爱心牛奶及长寿面,并祝福长者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简单的话语、真挚的问候,都深深温暖着长者们的心。

五桂山街道妇联联合长命水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辖区独居长者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杂物,陪伴老人聊天、话家常,关心关注老人的身心健康状况,以实际行动满足老人的精神生活,亦为老人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

党建引领促和谐,关怀慰问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长者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的重阳节,更密切了党群之间的联系,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接下来,长命水村将继续以党建凝聚合力,立足长者需求,深入开展服务老年人系列活动,让老人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