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街道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山市东区街道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集中学、互动学,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东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

东区街道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之后,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下阶段贯彻落实工作。近期,多次召开东区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学细悟,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开展心得交流。坚持领导带学,以上率下,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驻点社区、所属支部等进行宣讲,进一步推动基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实际谋划未来发展方向。

基层党委集中广泛学

各基层党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党委班子要先学先行、学深悟透,指导好下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务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个支部,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各社区党委利用公众号、宣传栏等,第一时间转发学习内容,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具和资料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基层党组织灵活互动学

各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以撰写心得体会、线上交流研讨、个人自学、送学上门、集体研学等形式进行学习,谈感想、谈体会,启发工作思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