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中集团:党员干部企心战“疫”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市国资委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发出的倡议号召,发动各党组织及党员就近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月13日以来,兴中集团火速响应号召,主动联系社区,组建突击志愿队伍,截至3月20日,组织党员职工共74人次支援沙溪、大涌、西区、东区等镇区核酸检测13场次。3月18日,获悉华润万家便民核酸采样点人流量达1.6万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异常紧张的情况,马上动员党员职工进行轮班支援,下属企业粮食储备经营管理公司一名员工刚完成加班工作,卸下工作服便奔赴战疫一线接班支援服务,体现舍小家为大家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22084852.jpg

  同时,鼓励动员居住在火炬开发区的党员主动亮身份、带头做表率,主动请缨,就地报到,直插一线,支援抗疫。自火炬开发区交通管制以来,共8名志愿者支援火炬开发区的交通引导、核酸检测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322084859.jpg

  在面临疫情防控的关键紧张时刻,兴中集团各级党组织大力践行“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员职工们下班不下岗,接到号召迅速赶往核酸检测点报到,披上蓝色战袍,戴上防护面罩,驻点各个岗位,认真疏导人流维持秩序,细心帮助老人小孩及行动不便群众,细致测温并检查两码一卡,耐心引导疏导交通。从白天到黑夜,无畏烈日和风雨,彰显国企“民生至上、生命至上“的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322084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