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街道:党团携手添新绿!开展两新组织植树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风尚,提高两新组织党员、团员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3月12日上午,东区街道两新党委联合街道团工委开展“党团携手齐参与 我为湾区添新绿”植树活动,香山衡器、盛尔建设集团、迪兴实业、大东裕商圈、中山港小汽车等39个两新组织共90多名两新组织党员、团员代表参与。

图片18.jp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两新组织党员、团员代表们前往五桂山植树地点,纷纷拿起植树工具,化身“植树能手”。他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树坑、扶树苗、填土方、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精神,用双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

图片19.jpg

经过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50多棵沉香苗迎风而立,为原本光秃的山丘“点”上春的新绿,在希望的春风里,裹进美好的期许。

图片20.jpg

据悉,东区街道两新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多举措搭建两新组织党建团建共建平台,携手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促进社会、经济等各项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