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亨新区:打造人才“强磁场”,国际人才港推介交流座谈会开启!

图片4.jpg

3月9日下午,中山国际人才港服务中心、中山市人力资源协会共同组织开展国际人才港推介交流座谈会,国际人才港服务中心、南朗街道人社分局、市人力资源协会、南朗街道工商联,1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5家翠亨新区(南朗街道)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5.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国际人才港总部及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对新区构建人才全链条服务体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图片6.jpg

座谈会上,国际人才港服务中心对国际人才港的功能定位以及翠亨新区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人才港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8.jpg

国际人才港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人才港接下来将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质量,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打造人才活动品牌,切实打造新区做好东承文章的人才集聚强磁场,为新区打造面向未来的国际一流科技创新区、中山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示范区、中山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主阵地赋能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