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栏镇:高层次人才赴中山大湾区国际人才港参观学习 ​

近日,横栏镇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组织镇高才会成员及青年人才前往中山大湾区国际人才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人才专题研修活动。

镇高才会成员及青年人才到横门保卫战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了解横门保卫战的历史故事,共同瞻仰横门保卫战纪念碑。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随后,镇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人才先后到翠亨新区规划馆和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参观交流。

中山大湾区国际人才港是中山市把握“双区”建设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精心打造的覆盖中山全域、辐射大湾区,宜创宜业宜居、产城人深度融合的1+N人才服务综合集群的重要平台。本次参观交流坚定了广大人才对中山未来发展的信心,促进了两地人才政策和培育交流。

接下来,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与镇高才会将深化拓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组织开展沙龙、专题培训、项目对接会、学习交流等活动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为广大人才提供更好的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