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镇:一连三场的年轻干部座谈会很走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引导三角年轻干部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5月26日-28日,三角镇连续举办3场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镇党委委员谢子飞参加活动。

参加座谈会的,有新提拔的90后干部、新入职的公务员、事业编、“333”干部及挂职锻炼的选调生50多人。座谈会上,每一名年轻干部都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分享感悟,交流心得,互相学习

谢子飞认真听取了每位年轻干部的发言,肯定了他们的进步,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作了语重心长的勉励。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守党心,永葆对党忠诚的忠心;要坚守民心,永葆为民服务的初心;要坚守戒心,永葆遵纪守法的公心。要做到勤学习、勤思考,适应环境,保持激情,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从实践中炼就本领。要相信自己,为人谦虚,善于倾听别人。要抓住主要矛盾,从实践中掌握方法。始终把批评当财富,培养服务意识,敢于担当作为。

这次交流座谈会的举办,让年轻干部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三角镇党委政府对年轻干部的重视和关心,同时,能够和其他战线的同事交流学习,也让他们收获、感触很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三角镇年轻干部将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把三角镇干成“三牛镇”和“金三角、绿三角、福三角”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