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11月29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培训班,对全市组工干部进行专题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作开班动员。

这次集中培训是组织系统带头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实施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计划的重要安排,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安排6个方面的专题培训,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及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讲解。

梁子财指出,围绕“再造一个新中山”任务目标和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统筹推动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等工作,组工干部要着力提升理论水平、党性观念、业务能力。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标准,走好第一方阵,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公道正派作为第一操守,始终如一坚持到底,把增强履职本领作为重要目标,自觉竞标争先,把锤炼过硬作风作为基本要求,坚守严实标准,把清廉本色作为坚实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带头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团结各方面力量努力为中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