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10月30日,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在我市走深走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梁子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主题教育开局顺利、态势良好,要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把“全面学”与“重点学”结合起来,把“领学带学”与“全覆盖学”结合起来,把“及时跟进学”和“联系实际学”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破难题促发展,持续推动两手抓两促进,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狠抓落实,让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工改”、治水、转作风、“百千万工程”1388行动等重点工作上来。要进一步学习推广“四下基层”,持续推动办好民生实事,真调深研听民声访民情,真抓实干解民忧惠民生,真查实改顺民意暖民心,切实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要进一步坚持强基固本,持续推动抓基层强基础,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市委主题教育办全体人员、各镇街各单位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