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聚力增效、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会议指出,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组织会议工作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组织好全市主题教育。要一体推动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要持续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持之以恒打好干部队伍转作风攻坚战,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优化工作方案,强化政策支持,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要不断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抓好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升党建基础工作质量。要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作风,着力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模范部门,为中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前,梁子财为去年年度考核优秀的同志颁发证书。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汇报工作,部分管领导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