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弘扬先进典型事迹 齐心协力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

  7月6日,中山市举行获评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中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出席并讲话。

  梁子财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广大公务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典型不断筑牢理想信念的政治品格、不断践行群众路线的为民情怀、不断解决发展难题的攻坚精神、不断务求工作实效的优良作风。希望受到表彰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组织好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通过这次宣讲,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先进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全市公务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打好干部队伍转作风攻坚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涵养大德公德品德,以铁的肩膀、铁的作风、铁的纪律,进一步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再创佳绩,齐心协力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获得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2个集体、4名个人分别动情讲述了立足岗位、服务人民的典型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