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

5月18日,市委组织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开班。34名小组成员将在部机关党委安排下,由四级调研员、科长担任理论学习导师,采取集中学习、个性化辅导、实践调研等方式,持之以恒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大兴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系统思维,在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青年力量。

在当天的开班式上,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左海燕出席会议并寄语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艰苦奋斗,主动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强志气、强骨气、强底气,扣好从政“第一粒扣子”,始终做到作风优良、清正廉洁。

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振辉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安排作出部署,市直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学习小组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