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社区关心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实11月1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19日全省组织部门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前往市委组织部“双联双助”结对的东区街道远洋社区,关心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梁子财来到恒逸路核酸采样点,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了解防控保障措施,对所有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反复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同时激励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坚决打赢打好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梁子财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家要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盘棋”统筹下精心做好岗位工作。要抓实抓细网格化管理,发挥四级网格和微网格职能,合理安排轮休调休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市委组织部将持续投入党员干部力量支援基层,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铜墙铁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振辉陪同检查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