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委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左海燕出席会议并讲党课,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振辉作传达。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部机关党委要落实部务会部署,专题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机关各支部书记要主动作为,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部机关党员干部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服务党的政治路线,切实扛起强组织、选干部、管人才的重任,助力疫情防控、“工改”“治水”等中心工作,为中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有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