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组工业务培训班开班

强政治提素质转作风 为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贡献组工力量

  6月9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组工业务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梁子财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组织部门、组工干部的殷切期望,结合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模范部门建设中自觉当好标兵、做好示范。

  梁子财指出,要以建设“六讲”组工干部队伍为抓手,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全市各级组工干部要严守对党忠诚的“政治红线”,恪守公道正派的“生命线”,锤炼担当作为的“真本领”,当好作风转变的“排头兵”,在“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中始终走在全市最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组织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就基层党建、干部、人才、公务员、档案管理等业务工作进行辅导。市直各副处级以上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领导和组织人事科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委(党工委)组织委员、党建办全体同志,以及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