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到三乡走访慰问企业

2月7日,虎年春节开工首日。中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来到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进行新春慰问,主动送服务上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209153205.jpg

在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梁子财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增资扩产、节后人员复工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以研发新型铝合金材料为基础,应用熔铸、挤压及精密加工核心技术,采用科学的管理模式,广泛服务于电子消费品、耐用消费品及汽车零部件等众多产业,为其硬件供应链环节提供高端铝合金材料、铝挤压材及其深加工制品,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业化、一站式服务的公司。

“有没有了解中山市2022年新春暖企九条?”“人才政策有没有落实到位?”“增资扩产有没有遇到困难?”在座谈会上,梁子财与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湘亲切交流,并详细介绍中山市企业增资扩产扶持政策,让企业更加深入了解增资扩产扶持政策红利。梁子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扎根中山发展,希望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一年充分利用好政策红利,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实现新的突破,为中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梁子财指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镇党委政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以最快速度解决企业增资扩产、用地需求、用工需求等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企业要发挥好“企业家”精神,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核心技术攻关,通过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镇党委要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健全基层组织体系,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落实市十五次党代会部署上发挥“堡垒”“旗帜”作用。要围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增资扩产,加强两新党建、园区党建,不断改革创新,解决企业人才困难,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提高企业党组织建设水平。

镇党委书记郭明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