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郭文海到市委组织部调研讲话精神,强调

组织部门要在“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中自觉走在全市最前列

12月28日至29日,市委组织部先后召开部务会议和部机关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郭文海到市委组织部调研讲话精神。强调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带头履职担当,在“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中走在全市最前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吹响了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抢抓机遇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号角。组织部门坚决拥护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干部队伍作风问题,树立正确清晰用人导向,最大限度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要围绕市委“一个大战略、两大攻坚战、一篇大文章、五项工程”,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出台“香山英才计划”,推动全市形成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关心人才氛围,实施好《关于持续激励广大干部转变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若干举措》《关于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行动计划》《中山市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工作方案》,加强组工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塑造新时代组工干部优良形象,为中山抢抓机遇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