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老干部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中山举行首次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9月28日下午,我市为今年退休的市管干部首次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贵有出席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寄语老干部永葆初心、学无止境,回报社会、滋养身心,陶冶情操、快乐生活。

  退休仪式上,10名退休市管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多年来组织培养、个人工作情况一一发表感言,充分表达对党、对组织的感恩感谢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退岗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据了解,这是我市首次专门为市管干部退休举行仪式,充分体现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广大老干部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激励广大老干部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切实做到有所学、有所乐、有所为。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首次建立市管干部荣休制度,在市委组织部设置荣休室,确定“为党无私奉献、永葆党员本色”退休干部精神,定期举行市管干部退休仪式,改造提升老干部活动中心服务项目,推动老干部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