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中山 共同筑梦

2021年“智汇中山”人才洽谈交流会昨举行

27日上午,2021年“智汇中山”人才洽谈交流会在中山博览中心前厅举行。这是以“筑梦大湾区 扬帆人才港”为主题的2021中山人才节子活动之一,也是我市中小微企业用工保障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参加本次洽谈交流会的企业共180家,其中中小微企业占比超80%。本次洽谈交流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2500个,需求各类人才逾8000人,最高月薪达2.5万元。

  洽谈会的企业招聘专区有来自各行各界的企业。既有达能食品、国泰染整、曼秀雷敦、思而优教育等招聘应届毕业生的用人单位,也有兴中集团、中汇集团、规划设计院、公交集团公司、公用水务等国有企业,还有阿里巴巴、欧普照明、明阳智慧能源、长宝信息科技等知名企业高薪招聘管理类、技术类的高层次人才,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

  除了传统的一对一、面对面招聘求职洽谈以外,还增设了“网络直播间”“人才创新创业加油站”“高层次人才交流区”“三项工程展示区”四个特色功能区,采取线上直播、网络“云招聘”、线下洽谈会相结合的立体化招才引智模式,搭建企业与高层次人才精准对接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会。

  同时,本次洽谈会上还有广东技工、南粤家政、粤菜师傅等的宣传展位,方便企业了解我市这三大工程的总体情况以及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