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1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对部机关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贵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高站位领会精神,深入把握“三个必然要求”和“六个教育引导”思想内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会议指出,要高标准把握重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部机关重点工作一体推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践行宗旨意识。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照检查,找准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高质量抓好落实。要践行“三牛”精神,向党史上的优秀共产党人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慎微慎独、干净廉洁,努力为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